尤溪县召开全县文明办主任会议 部署全年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2-20 16:32:31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文明办主任会议现场

文明风2月20日讯(通讯员胡苏凤) 2月20日上午,尤溪县在烟草局会议室召开全县文明办主任会议。会议主要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文明办和县文明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交流创建工作经验,总结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全县各乡镇、各单位以及各级文明校园的文明办主任和本办全体干部职工,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文明办副主任黄启勇主持。

会上,省级文明村镇洋中镇、省级文明单位县法院、省级文明学校县实验小学以及市级文明村梅仙镇半山村的代表作了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县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斌对2018年全县文明创建信息工作做了发言。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周善发传达了省、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部署全县2019年工作,最后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充实完善提升自我。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文明委重要会议精神和一系列部署,认真学习研究各类测评体系,深入学习精神文明创建相关业务,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二要加强联系注重实效。要加强城乡联系,以及文明单位之间联系和沟通,建立完善畅通的办公联络平台。各单位和乡镇要及时发送与文明创建有关的信息到县委文明办公共邮箱,各级文明网、县委新闻网等,要提倡电子文档资料入档,提倡图片视频资料留存;三要注重创新体现特色。围绕目标,创新思路,创新举措,推陈出新,创新业绩,增强实效,体现闪光点。各乡镇各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在突出一个重点,体现一个特色上下功夫,力争“个个有重点,乡乡有特色”,不断丰富内涵,并形成可推广经验。(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