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多彩文化扮靓群众生活 奏响幸福新乐章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15:31:02 来源:文明风

方言展示

文明风1月22日讯  营造时代文化氛围,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三明市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明市举办方言展示活动 用特色彰显文化魅力

为了展现地方特色,感受文化魅力,三明市举办方言展示活动。此次展演活动共有来自泰宁县文化馆、永安文化馆、沙县文化馆、明溪县文化馆、清流县文化馆、宁化县文化馆、梅列区文化馆、建宁县文化馆、三元区文化馆、尤溪县文化馆、将乐县文化馆等11个单位选送带有地方方言特色的11个节目,除此之外,各代表队还用方言介绍团队、朗读规定党的思想理论,开展现场方言教学,将理论宣讲与方言文化相结合,是本次活动的一个创新举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