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开展“衣旧情深·让爱暖冬”低碳环保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09:41:18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在整理衣物

文明风1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利武)每到新年来临之际,市民购置新衣物的同时,却往往不知如何处置旧衣物。为了提高市民环保意识,鼓励市民用实际行动参与环保公益,1月19日,由浦城县委文明办、团县委主办,福建省翠绿之都环保有限公司、浦城县小丹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衣旧情深·让爱暖冬”——低碳环保公益活动在方志敏广场圆满结束。

志愿者帮市民扛衣物

上午7时30分,离捐赠活动正式开始还有30分钟,但现场已经有不少市民提着大包小包的衣物前来捐赠。活动现场,前来捐赠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骑着电动车、摩托车,有的开着小轿车、小货车,一包包、一箱箱的衣物塞满车后座、后备箱,有的一趟载不完,还数次折返送两趟、三趟。不少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在听完志愿者的介绍后,也纷纷赶往家中收拾旧衣物前来捐赠。为营造新年氛围,回馈捐赠衣物的热心市民,今年主办方还邀请了文联的书法家现场为捐赠者写春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