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未成年人 > 图片
尤溪县开展慰问帮扶美德少年活动 传递社会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9-01-14 18:02: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慰问美德少年赖克

 慰问过程中,参加慰问的工作人员及校领导与美德少年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安心读书,要自强、自立,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学生,要确定目标、学本领,做有品德的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中华民族自立自强的传统美德,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既关爱他人,也关爱自己,不断进步,健康成长,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赖克、卢忠钢分别是三明市第二届 “美德少年” 和第四届 “美德少年”。他们家庭困难、品学兼优,一贯以美德少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家是个好孩子,在校是个好学生。近年来尤溪县大力开展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推荐、帮扶活动,共评选出县级美德少年90人,推荐市级美德少年4人、省级美德少年提名奖1人,同时组织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慰问帮扶困难美德少年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