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献爱心我送书籍 莆田秀屿第一场志愿服务换书籍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07 15:24:0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7日讯(通讯员 林俊飞 陈志雄 陈玉裕)1月5日,埭头镇温李村,一群手拿扫把、锄头,身着红马甲的小学生,排成长队穿行在乡间,路旁群众不时回头望着、议论着。

秀屿小记者站负责人林剑升介绍,这是秀屿区一种崭新的志愿服务形式。活动名称为“你参加志愿服务,我送你精神食粮”。本活动由秀屿区委文明办、网信办牵头发起,秀屿区社科联、秀屿区科协及当地网络公益联盟企业凤凰百货等爱心企业共同参与。爱心企业出资购买生活用品,到全区各地慰问困难群众,秀屿小记者站组织各地小记者为困难群众清洁室内外环境卫生,区社科联、区科协根据小记者的劳动表现,赠送不同数量的书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