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启动“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志愿护河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07 15:02:34 来源:文明风

志愿服务现场

文明风1月7日讯  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的高级形态,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是人类和一切生物赖以生存的基本条件。我国人口众多,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虽然我国也是水资源大国,但人均淡水资源只占世界人均淡水资源的四分之一。

当前,我国正处于“四化同步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十八大报告把水利放在生态文明建设的突出位置,将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鼓楼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始终把节约保护水资源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常抓不懈,鼓励市民群众志愿投身内河保护,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