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井后中心小学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27 14:46:4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2月27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乡村环境污染,闽清县井后中心小学在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下,于12月24日开始积极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工作。

学校领导利用例会的时间,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安排专人负责,积极落实文件要求。通过LED滚动播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标语,出刊黑板报、制作手抄报、开展主题班会教育活动以及向家长发放一封信并要求家长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上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该校学生了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知道学校、医院、加油站等地方是禁放区域,在城区燃放烟花爆竹是违规的行为。孩子作为受教育者,同时又是宣传者和监督者,向家长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监督家长的行为。“告别燃放烟花爆竹的陋习,美化环境,共享蓝天白云”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