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献礼祖国 三明多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演朗诵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12-20 22:22:40 来源:文明风

建宁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文明风12月20日讯  悠扬的歌曲、郎朗的读书声,激荡爱国热情,净化精神世界。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三明市多地学校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演朗诵比赛,用爱国主义精神扣好未成年的“第一粒扣子”。

永安三中初一年段和高一年段分别于12月7日和12月12日举行了红歌合唱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将朗诵、手语、舞蹈、乐器表演等融入合唱比赛中,让师生们大饱眼福,赞不绝口。各参赛班级以此次合唱为契机,在红歌的感召下,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

永安市北门小学举行“中华魂”演讲比赛

永安市北门小学举行“中华魂”演讲比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发学生振兴中华的雄心壮志。 演讲比赛以“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14名参赛选手围绕祖国的发展和家乡的巨变,歌颂改革开放40年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对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和美好憧憬,表达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的雄心壮志。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打动在场的所有人,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尤溪三中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作为尤溪三中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时代背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12月7日,清流县赖坊中心小学隆重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比赛。比赛中,各位小选手以祖国改革开放40年时代巨变为主线,结合家乡的变化,用真挚的情感和优美的语言赞美祖国,歌颂伟大母亲的光辉历程,讴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比赛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一句句铿锵的话语,一声声动情的诉说,催人奋进,引发共鸣。

宁化县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赛

宁化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团县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28名选手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盛宴。 选手们紧紧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鲜明主题,结合个人感悟,讲述个人梦与中国梦的故事,讲述宁化县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讲述宁化县社会发展、城乡面貌、人民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各项事业、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建宁县举办以“腾飞的祖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全县中小学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改革开放主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家乡新面貌,赞祖国新变化。展现了新时代建宁县中小学生勤奋学习、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勇于担当兴校强国的使命。(三明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