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献礼祖国 三明多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演朗诵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12-20 22:22:40 来源:文明风

宁化县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赛

宁化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团县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28名选手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盛宴。 选手们紧紧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鲜明主题,结合个人感悟,讲述个人梦与中国梦的故事,讲述宁化县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讲述宁化县社会发展、城乡面貌、人民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各项事业、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建宁县举办以“腾飞的祖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全县中小学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改革开放主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家乡新面貌,赞祖国新变化。展现了新时代建宁县中小学生勤奋学习、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勇于担当兴校强国的使命。(三明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