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五举措”全力提升移风易俗“三率”
http://wmf.fjsen.com 2018-12-11 17:14:03 来源:文明风

群众阅读移风易俗宣传材料

借助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充分发动126个文明单位、社区、学校和7个镇(街道)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优势,广泛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工作。

利用泉港电视台滚动刊播。泉港电视台开展为期15天的移风易俗公益宣传。在晚间20点至23点期间,不定时滚动播放移风易俗公益信息,刊播移风易俗公益片《简单就是幸福》,大力倡导文明新风。

运用短信群发平台全面发动。面向我区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36万用户,全覆盖推送移风易俗公益宣传短信,累计发送144万条次。

开展线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结合“12·4”全国法制宣传日、“12·5”国际志愿者日等节日节点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移风易俗宣传折页累计900余份。(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