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部署迎检冲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2-08 20:54:56 来源:平潭文明网

7日,平潭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通报近段时间以来城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等情况,同时部署2018年度迎检冲刺工作。

会议强调,各创城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进行全面巡查,重点推进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共设施、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等领域专项整治。要以社区属地等为主,做好辖区内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益广告、公共设施等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伍的力量,形成人人参与创城的强大合力,有效提高群众的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要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全面提升旅游景区景点环境,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以及入户调查问卷,发挥好媒体宣传引导作用。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列出的问题清单,立即行动起来,对号入座、对表认领,针对卫生环境、占道经营、摆摊设点、交通秩序等存在的问题逐一突破、逐一解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平潭时报记者 丁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