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各文明单位开展首个“市容整治日”文明共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7 15:18:20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参与市容整治

文明风12月7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为巩固城市建设管理“百日攻坚”行动成果,促进城市建设管理常态化,不断改善城区市容卫生环境面貌,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水平。尤溪县将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五设为文明共建“市容整治日”。

尤溪县各级文明村镇、单位和社区开展首次文明共建“市容整治日”活动,按“门前四包”和卫生共建路段责任划分及属地管理原则,对城区东至通演大桥、西至尤溪五中范围内的市容乱象、主次干道秩序等进行集中整治。城关镇沈塔社区居民易成露:“这几年环境整治实在是抓得好,包括扫马路都扫的更干净,整个环境都干净。我们生活在这边才会很舒服。”

据悉,城关镇、西城镇及各单位将“市容整治日”活动纳入“一把手”工程,作为创建文明单位的一项内容来抓,并落实“街长制”,通过强化监督考核,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文明城市共建、共创、共享的浓厚氛围。城关镇政府干部 陈健:“通过这次门前‘四包’市容整治日活动,形成一个比较好的氛围,可以让城镇的居民都知道我们的决心,这不是阶段性的活动,深化了我们对文明创城的认识。”(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