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召开文明创建督导组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12-07 16:42:54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2月7日讯  12月6日上午,仓山区召开文明创建督导组会议,部署近期文明创建督导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甦参加并主持会议,陈玉莲、邓斌、宋南海、江海明等区领导,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区委文明办、区委督查室、区效能办、区政府督查室主要领导,以及区各文明创建督导组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各文明创建督导组通报了近期督查发现的问题,并对存在突出问题的责任单位提出挂牌意见。通过督查,各督导组发现,我区脏乱差问题依然突出,乱倾倒建筑垃圾、流动摊点、店外店等问题反复存在;有关责任问题主动发现问题意识不强,各镇街、行业主管部门未主动深入社区和有关考察点进行检查、督促整改;整改落实不到位,各有关部门没有举一法三,将问题切实解决。根据督查情况,各督导组建议对仓山镇城管中队、螺洲镇城管中队、仓前街道城管中队、东升街道城管中队、红星农场、下渡街道下藤社区、建新镇浦新小区物业福州英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予以黄牌警告。

随后,陈甦部长对文明创建督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统一。各督导组要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高度重视文明督查工作,深入实地开展文明创建督查;二是督导成合力。各督导组要做到互通有无,有争议问题汇总到文明办,共同商议落实;三是追责不留情。存在问题突出的,要挂牌督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