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27 17:31:24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1月27日讯(通讯员 曾晓 李纪涛)为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18年度测评工作”。11月23日,上杭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黄晓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创城指挥部下设的交通秩序组、基础设施组、环境整治组等10个职能工作组分别就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迎检工作安排的汇报。县创城办通报了每月实地督查通报落实情况,安排迎检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从现在开始要进入实战状态,各级各部门要倒排时间,自查自纠,落实责任,确保迎检工作不失分、得高分。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整治、再检查,上下同心,下定决心,坚决打赢创城迎工作的攻坚战。一要对标对点,精细运作,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协同配合、创新理念,确保常态长效;三要强化督查、压实责任,做到有责必究。(上杭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