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27 15:03:26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国才)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局之年,为了更好地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软件材料的网上申报工作,11月26日,福清市召开会议对申报的具体工作和要求作了说明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网上申报材料报送相关工作和要求作了具体的解读。据了解,今年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分为实地考察、网上申报、问卷调查,今年测评分数占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评分的30%,根据中央文明委印发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8年版)》,包括7个测评项目、59项测评内容、125条测评标准,其中需要软件材料测评的就有109条,软件材料全部通过网上报送,材料一经报送,就无法追加或更改。申报工作将于12月3日开始,10日结束,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十分繁重。

会上,林彤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网上申报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扎实认真、严谨细致地做好软件材料的网上申报工作;二要把握具体要求,提高完成时效。要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材料的申报工作。要明确规范要求,确保材料格式符合要求,提供有力佐证,保证真实性。要明确对接任务,加强部门间沟通和协调。要明确问卷内容,提升创城“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三要坚决压实责任,形成整体合力。要集中人员力量,全力做好材料申报和审核;要加强协调配合,对照新的测评要求逐一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城氛围;要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福清市文明办报送 来源:福清侨乡报 杨国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