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山川河流·保护乡村河道”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在莆田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27 15:46:24 来源:东南网

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讲话

省水利厅厅长赖军讲话

11月24日,由中央文明办、国家水利部联合开展的“关爱山川河流·保护乡村河道”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莆田绶溪公园内举行。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唐亮主持。

木兰溪是福建省内六大重要河流之一,是莆田人民的“最美家乡河”。赖军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的十多年间,对木兰溪治理亲力亲为,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劳动,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治水的理念、治水的实践和重要的、宝贵的精神财富。下一步,福建水利系统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十九大重要精神,按照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要求,把水利工作做好,让我们的水更清、百姓家园更美更整洁。

仪式上,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李国隆宣读本次活动方案,河湖管理司副司长刘冬顺介绍了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莆田市文明办主任陈鸿锁介绍了近年来全市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成效,并由市河长办干部作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