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举办创省、市级文明校园培训班
http://wmf.fjsen.com 2018-11-22 16:09:34 来源:文明风

连城县举办创省、市级文明校园培训班图

文明风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为提升创建第二届省、市级文明校园工作水平,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11月22日上午,连城县委文明办在连城县实验小学举办创省、市级文明校园培训班,全县各创建学校分管领导等70余人参加培训。

龙岩市委文明办未成科负责人应邀为全体学员作创建文明校园的业务辅导,通过举办培训班,使各创建学校明晰新一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流程及材料上传等操作要领,县委文明办要求各申报学校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日常管理,各创建学校要严格把关,规范运作,采取有利措施,抓紧抓好,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力争有更多的学校跨入新一届的省、市级文明校园行列。(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