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11-22 15:19:50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工作,11月22日,马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驻区单位主要领导、各督查组组长、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负责人、省级文明校园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曾勇同志主持。

区委书记赵学峰同志就迎检工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服从和服务于福州创城的大局来认识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把这次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从严从实、落细落小各项迎评环节,确保取得好成绩,实现新一届创建工作“开门红”。二要突出重点,抓好重点问题的整改提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全面开展排查工作,重点排查排查薄弱环节,并对排查出的具体问题,逐项梳理分析,形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抓紧整改到位。同时,要鼓浓宣传氛围,完善软件材料。三要落实责任,确保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进入迎检状态,启动区创建迎检工作机制,要明确岗位责任,把迎检任务逐项分解到人到岗。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保持常态化创建力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