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动员部署会 吹响创建迎评冲锋号
http://wmf.fjsen.com 2018-11-22 15:10:34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1月22日讯  11月21日下午,仓山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动员部署会,部署我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5个专项整治组、4个督导组组长,区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主持。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栋作了部署讲话。梁区长结合11月20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评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就做好仓山区迎评工作讲四点意见:一要掌握规则,切实强化创建测评针对性。今年文明创建测评工作在形式上和内容上较往届均有了较大变化,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测评标准更高、测评要求更严、迎评难度更大、结果运用更严。二要认清形势,全面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感。从最近3个月的文明创建督查情况来看,仓山区文明创建工作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形势非常严峻,主要体现在城市管理、市民文明素质、文明氛围布置、创建工作满意率、软件材料申报5个方面。三要突出重点,着力提升迎评工作实效性。文明创建测评迎检工作迫在眉睫,各镇街和各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市容环境为重点,对标测评标准,补缺补漏,巩固完善,抓住有限时间,努力使我们的创建水平有一个明显的提高。要抓好责任落实;要抓好软件申报。要抓好问卷调查;要抓好负面清单管控。四要进入状态,立即吹响创建迎评冲锋号。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文明创建迎评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振奋精神,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切实把工作做在前,把工作做细致,把成效做出来,并全面落实长效化、常态化管理。要马上行动、全体动员;要全面检查,不留死角;要强化督查,严肃考核。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