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打造多姿多彩成长驿站 扬起素质教育文明风帆
http://wmf.fjsen.com 2018-11-22 10:27:4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1月22日讯   自2016年秋季办学以来,福州市连江县文笔小学从提高学生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入手,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进学校素质教育迈上新台阶。

  亲子阅读

文体赛事,竞相迸发。20日上午,在县文笔小学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上,小学生们穿着各色服饰,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操场。在主席台前,各年段各个班级分别展示了花样跳绳操、呼啦圈操、篮球操、动感啦啦操等体育项目,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示了文笔小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校创办3年来,非常重视体育活动,特别是我们学校大力开展两操一活动,两操是课间操、眼保健操,一活动是绳操活动,在体育活动的推动下,我们开展了一系列体育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次我们学校开展首届田径运动会,大大增强了学生的运动意识,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健康。”县文笔小学副校长雷卫东说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