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护航八方来客 悉心服务大型盛会 三明青年志愿者成最美风景线
http://wmf.fjsen.com 2018-11-14 16:45:08 来源:文明风

  镜头二:三明市体育馆:福建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本届民运会志愿者分为体育馆竞赛组、全民健身中心竞赛组、接待组等三个组别,主要围绕秩序维护、赛场引导、酒店驻地、跟车介绍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为期三天的民运会中,青年志愿者们将奉献出最真心的微笑和最贴心的服务,尽心尽责,坚守岗位,用青春传递正能量,用行动践行价值观,为本届福建省民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场馆外的志愿者

据悉,11月8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福建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团市委副书记陈建秋出席出征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团市委、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23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全体青年志愿者参加了三明市情、民运会相关知识、文明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并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志愿心八方汇聚,志愿者英姿勃发。志愿者们虽然不能带来辉煌与掌声,但在三明市举行的盛会中,他们奉献出最真心的微笑和最贴心的服务,用青春传递正能量,用行动践行价值观。(三明文明网综合三明市共青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