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亲子活动精彩纷呈 家校合力共育未来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7:02:53 来源:文明风

快乐劳动 促进健康成长

快乐劳动 促进健康成长

劳动最光荣,只有劳动才能创造美好生活。一年级(3)班的孩子们在家长们的带领下来到了物流园茶籽园开展“我劳动 我快乐”活动 。

家长带孩子们来到茶山观察茶籽树,家长代表纪秀新详细地和孩子们讲解了茶籽的生长过程。接着,孩子们体验了一次剥茶籽皮的辛苦。最后,孩子们参观了山茶籽油的制作提炼过程。

劳动不仅创造了幸福,更创造了美。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深刻地体会到了收获和付出总是成正比的,付出的劳动越多,创造的幸福就越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