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亲子活动精彩纷呈 家校合力共育未来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7:02:53 来源:文明风

志愿服务 孕育美好心灵

志愿服务 孕育美好心灵

劳动是生命的源泉,劳动是生活的使者,劳动是人生的指明灯。二年级(7)班和三年级(3)班的同学在班主任和家长们的带领下,清理学校门口至物流园路段的环境卫生。

 尽管天气很热,孩子们汗流浃背,但他们依然坚持着,把每个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在劳动过程中,孩子们吃苦耐劳、默契配合,互相帮助。

收工啦!孩子们看着这整洁的道路,心里乐开了花。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也懂得了劳动的辛苦,更懂的了爱护环境,先从我做起 。   

精彩纷呈的家委会亲子活动犹如一幅幅缤纷的秋景图。通过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情感交流,磨炼了学生意志力,培养了集体主义思想 ,形成了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