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亲子活动精彩纷呈 家校合力共育未来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7:02:53 来源:文明风

亲子共读 营造书香家园

文明风11月13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为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高未成年人教育水平,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结合的教育合力,尤溪县第二实验小学各班家委纷纷组织开展亲子活动,为色彩斑斓的南方深秋增添几分暖意。

亲子共读 营造书香家园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书香浸润孩子们的心灵,让他们享受成长的快乐。四年(2)班家委会在时光书咖开展“亲子共读  营造书香家园”活动。

家长和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学校出发,乘坐公交车来到“时光书咖”。在安静的“书咖”阅读大厅里,家长和孩子一起认真地阅读《窗边的小豆豆》。读后,在家长的组织下,孩子们通过有趣的游戏抢答书中的小问题。最后,孩子们写下了自己的阅读心得,一起分享了阅读收获。

亲子阅读,给家长提供了和孩子共同学习的机会,多了一个和孩子一起交流的平台;亲子阅读,不仅扩展孩子的知识面,提高了阅读能力,而且使孩子和家长的情感得到更深层次的交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