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亲子活动精彩纷呈 家校合力共育未来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7:02:53 来源:文明风

社会实践 提升综合素养

社会实践 提升综合素养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掌握更多的生活技能,学会团结协作。一年(5)的家委们带领孩子们来到物流园开展“参与社会活动 提高综合素养”活动。

孩子们一到物流园就挽起袖子热火朝天打扫起卫生,不一会儿功夫就把物流园打扫得干干净净。擦干脸上的汗,孩子们又走进“顾家家居”体验当导购员。他们认真地听导购员阿姨讲解家具的不同材质、不同价格,还认真地学习怎么给顾客介绍产品。在体验过程中孩子们学到许多相关的知识。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孩子们说:“今天很快乐!”“环卫工人工作很辛苦呢!”“当导购要有好多知识呢!”“劳动时得配合,才能干得好!”……听到这些声音,所有的努力和辛苦都是值得的,至少我们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一颗正能量“种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