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举办“小鬼当家,创意成长”2018年度城乡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6:44:3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教育局、洪山文创园区办联合主办,共有40个来自晋江的学校带来45个项目的展位展示,18个学校带来精彩的演出节目。现场设置“小脑瓜”文创市集、“小吃货”美食排档、“小巧手”科技百拼3个静态版块,以及“小戏骨”表演工坊动态演出。当天的活动义卖的27675.68元由农业银行晋江支行协助办理捐给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用于扶助残疾和贫困学生。

此次学校少年宫展演活动是首次采用“展演+展位展示”活动,师生、家长、现场观众的反映都很热烈,现场观众人次达2000人以上。现场的展位内部装饰均由师生自己完成,各种文创产品更是充满想象力。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体验快乐的舞台,更促进了全市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的持续发展。(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