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委文明办组织召开县易学研究人士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6:39:40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1月12日讯(通讯员 丘海泉 赖秋兰)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破旧立新、崇德向善,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践行者,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11月10日上午,长汀县委文明办组织县易学研究人士近100人在文明办二楼会议室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县委文明办主任张彦彬主持,会议主要通报了移风易俗的工作现状,就一些陈规陋俗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治办法和相应的规定。

通过此次推进会希望易学人士能积极参与到社会管理中,通过易学的挖掘、继承、研究、发展来推动长汀县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引导广大群众更新婚丧观念,破除婚丧陋俗,减轻群众负担,扎实推进长汀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最大限度的为长汀县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针对大操大办婚嫁陋习的现状,长汀县委文明办还特别印制发放了移风易俗宣传漫画,以生动有趣的漫画内容形式,宣传移风易俗的重要性。(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