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搬进校园 思明区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08:39:22 来源:文明风

孩子们的欢乐歌声和纯真笑脸,让参与文明厦门建设的快乐在风中飘扬。记者卢超颖 摄

活动现场,“小黄帽”义务交警队还带来了手势操表演,以及斑马线礼让三手势讲解;金圆集团志愿者则为同学们进行儿童财商知识和金融小知识的普及,场上场下有趣的互动让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文明交通、垃圾分类、金融小常识问答及乘坐公交车实景体验环节中,孩子们积极踊跃而又礼貌礼让的模样让巾帼文明岗优秀女司机林晓蕾连连点赞,“孩子们都很有礼貌,通稿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希望可以实现让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效应”。

“太好玩啦,我特别激动,真希望能常有这样的活动”,就读于二实小四年级的学生张楚钰是学校里的“绿海鸥使者”,平日里负责为各班级的垃圾分类情况打分,张楚钰说,“同学们都把垃圾分类做到了家里,我家就有四个垃圾桶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