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搬进校园 思明区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08:39:22 来源:文明风

 

斑马线礼让三手势讲解。记者卢超颖 摄

现场,孩子们还收到了一份小礼物——“话(画)说斑马线”资料。这是思明区开展的一项以“礼让斑马线 校园文明行”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孩子们可以写上他们的心里话,为文明交通助力。

接下来,文明交通进校园主题活动还将走进思明区8所中小学校,进一步引导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提升文明过斑马线意识,打造文明、安全的思明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活动由思明区委文明办、思明区教育局指导,共青团思明区委主办,厦门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第二实验小学(展城分校)、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