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烟草开展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24 21:41:3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0月24日讯(通讯员林丰元)龙海市烟草专卖局严格落实“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专项工作,强化控烟履约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开展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宣传,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的侵害。

连日来,该局充分利用本局行政服务大厅的LED滚动屏、各基层烟草专卖管理所展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发布的《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石码、角美、九湖、浮宫等基层专管所针对本辖区内所有中小学,粘贴宣传通告,向未成年人、学校、学生家长、人民群众宣传电子产品的危害性,劝阻未成年人远离、拒绝电子烟产品。同时,组织单位志愿者在校园周边发放宣传资料,开设宣传台,努力营造未成年人远离电子烟的舆论氛围。

此外,该局还加强监管力度,将中小学校周边零售客户密集区域作为重点监管区域,进行宣传服务,严防零售客户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杜绝不规范经营情况发生,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龙海市文明办 龙海市烟草卖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