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区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0-24 10:22:51 来源:文明风

 

推进会现场

文明风10月24日讯  10月23日,马尾区召开文明城区创建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游昕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委文明办通报近期督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传达市创城推进会议精神,通报文明城区测评的新要求和近期我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陈禺部长强调: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细致地抓好每一个工作的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二要明确职责分工和工作目标。要做到精益求精,既要全面治理,也要突出重点,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坚决迅速整治突出问题。以人民为中心,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动员群众参与到创城当中。四要强化创建督查。各督查组深入到整治工作的第一线,增加督查次数,强化督查力度。

区委副书记游昕在会上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把握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抓住重点,扎实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切实加强领导,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不出纰漏。

区领导潘德璋、张发春、林群慧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驻区企事业单位、各督导组和城市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马尾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