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10-10 20:36:17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0月10日讯(通讯员吴志军)10月9日,秀屿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郑加清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姚冰珊、杨玉华、李翁华、林震贤、林颖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命名表彰大会、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尤其是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郑加清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握重点、扭住关键,切实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一要抓根本,注重引领引导。二要抓服务,紧扣中心大局。三要抓基础,突出为民惠民。

郑加清强调,要立足常态、着眼长效,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要在外创功能环境上再发力。二要在内强精神素质上再提升。三要在完善机制上再出招。

郑加清强调,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一要压实责任带动。二要强化协调联动。三要注重宣传发动。四要突出督导推动。(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