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http://wmf.fjsen.com 2018-10-10 20:27:17 来源:文明风

“向国旗敬礼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文明风10月10日讯(通讯员 宋黎婧 吴丽丽 张群英)连日来,涵江区各学校和公益团体积极组织未成年人参加“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向国旗敬礼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9月30日上午,涵江区涵西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向国旗敬礼,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队员们身穿整洁统一的校服,整齐有序地排列着,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在猎猎队旗的映衬下,更显朝气蓬勃。当鲜红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时,所有少先队员都用他们最饱满的精神、最挺拔的站姿、最标准的队礼和最崇高的敬意向国旗敬礼。嘹亮的国歌响彻学校上空,全体队员在飘扬的国旗下齐唱国歌,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随后,队员代表表演诗歌朗诵——《中华少年》,精彩的演出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的最后,队员们自发组织,与国旗花式合影,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人生的扣子从要从第一粒扣好”,这场“向国旗敬礼”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仅激发了队员们的民族自豪感,更坚定了他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信心,鼓舞着他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