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率团赴厦门市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
http://wmf.fjsen.com 2018-10-10 16:43:09 来源:文明风

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考察金安社区

文明风10月10日讯(通讯员 彭仁威)10月8日至9日,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率市领导及全国文明城市主要创建部门、街道有关领导,赴厦门市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厦门市湖里区金安社区志愿服务工作、金尚社区书院建设情况,并与在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考察期间,林旭阳对厦门市在文明创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金安社区的志愿服务品牌从无到有,到特色鲜明,到成为全国示范,亮点纷呈。拥有20多项全国性荣誉以及200多个省市荣誉的金尚社区,20年来一直保持全国领先,可学可看的很多,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武夷山与之相比,存在硬件的不足,但我们要认识差距,更要增强信心,保持激情,要认真学习,把好的理念带回去,常学常新,真正做到创建为民、惠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