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http://wmf.fjsen.com 2018-10-10 20:27:17 来源:文明风

“我爱我的国——我画国旗,我为国旗添光彩”活动

“我爱我的国——我画国旗,我为国旗添光彩”活动

10月7日,涵江区助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江口镇新墩村留守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以“我爱我的国——我画国旗,我为国旗添光彩”为主题的庆国庆活动。

从“国庆节的来历”到“我国国庆节的历史演变”,再到国庆节的意义及国旗、国徽、党徽和国歌等的具体介绍,不仅让这群洋留守儿童们受到爱国主义教育,也让他们一起为祖国骄傲、自豪。在用简笔画绘制国旗的过程中,孩子们认真专心,画工虽然稚嫩,但是一笔一划都饱含着虔诚的祝福。

“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国家。”一首《国家》唱出万千海外华侨的思乡情怀。这群可爱的洋留守儿童,高声和唱着《国家》,用他们的绘画作品、用他们歌声,共同为祖国的69周年华诞献礼。(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