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08 15:15:44 来源:文明风

西城中心小学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仪式

文明风10月8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就是工作,根据中央、省、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尤溪县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向国旗敬礼”的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培养未成年人爱国情怀,提升道德素质。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尤溪县委文明办作为“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牵头部门,办领导高度重视,把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作为开展“十一”国庆节活动的重要内容,纳入“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的总体部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召集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等有关部门研究部署,9月28日制定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尤溪县2018年“向国旗敬礼•诵读中华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县中小学校抓好落实,全面推进签名寄语活动的开展。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坚持舆论宣传,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在县电视台、县教育网、校园网及时发布消息,对各地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广泛报道。同时,在学校利用广播、宣传栏、墙报、板报等阵地进行宣传,通过国旗下讲话、班会、队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动员,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格局,营造浓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