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各地党员干部以行动致敬英烈
http://wmf.fjsen.com 2018-10-08 17:09:23 来源:文明风

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市长何才成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缅怀先烈

文明风10月8日讯  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天地英雄气,浩然壮国魂。龙海市各界隆重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

龙海市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9月30日上午,龙海市在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郑隆松、何才成、郑明福、高伟强等市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仪式。

烈士陵园苍松翠柏,庄严肃穆。8时许,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奏响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默哀毕,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高亢振奋的歌声回荡在烈士陵园上空。

随后,4名礼兵手托花篮,迈着铿锵步伐缓缓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整齐地摆放在纪念碑前。

市委书记郑隆松、市长何才成缓步上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缅怀先烈。接着,全体人员缓步绕行一周,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深切哀思,表达崇高敬意。

敬献花篮仪式由市委副书记王劲东主持。参加仪式的还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官兵代表、海澄镇干部及学校师生代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