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08 15:15:44 来源:文明风

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

围绕主题,丰富内涵。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注重落实。全县各中小学校发挥主渠道作用,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主题班会、升旗仪式等形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每一位学生都知晓活动的流程,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实验小学、洋中中学等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仪式,并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参与签名寄语活动。各班主任向每一位学生发放“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活动页面的二维码,向家长微信圈发送活动链接网址,倡导学校、家庭、社会都积极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去。学校借助微机室,让信息技术教师组织学生上网签名,书写寄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在活动期间,县委文明办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积极发动各有关单位、各中小学校和社会各界开展签名寄语活动,了解和反馈活动开展情况。通过活动,广大未成年人对如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文明有礼的人、对社会有益的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