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行“9•28”终身教育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9:47:3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心如)9月28日,漳州市“9•28终身教育活动日”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漳州电大举行。

启动仪式后,与会代表一同参与漳州市社区大学“丹霞记忆”馆揭牌仪式并入馆参观。据了解,“丹霞记忆”馆是清代丹霞书院旧址,是漳州新学发祥地,也是漳州革命的摇篮,是中共闽南部(特)委旧址、漳州第一个团支部、中共漳州党支部诞生地,该馆展示了300年来在这里发生的历史全貌和宏大叙事。

据悉,2005年《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把每年9月28日,即伟大的教育家、思想家孔子诞辰日确定为全民终身教育活动日。13年来漳州市各地、各单位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终身教育宣传活动,营造了市民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全民素质、建设富美新漳州的学习型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