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思明推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整治
http://wmf.fjsen.com 2018-09-29 11:06:50 来源:厦门网

检查组对网吧进行检查。(卢超颖 摄)

厦门日报讯(本报记者 吴燕如 吴晓菁 通讯员 夏思萱)“五花八门的违规广告都不见踪影,环境好太多了。”这两天,湖明小学学生家长接送孩子时发现,原本校门口的店面广告乱象得到整治。跨店经营、流动摊贩现象也在加大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的改善让他们感到欣慰。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时下,思明人正以一件件务实的行动投入到思明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也持续铺开。

联合整治、检查督办、建立机制,一个个问题逐一攻破。今年以来,思明区全面启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多部门联合联动齐抓共管,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努力用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赢得群众广泛支持和参与,扫黄打非成效显著,净化了文化市场,营造了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