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5 18:05:0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9月25日讯(通讯员 王伟来)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庆祝全国首届农民丰收节,迎接中秋、国庆佳节,9月21日上午,三明市三元区中村乡人民政府、福建三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中村乡乡村文化节---喜迎中秋·庆丰收活动。

欢快十足的腰鼓舞《欢聚一堂》拉开了农民丰收节活动的序幕。随后神秘玄幻的变脸表演、趣味十足的水果大胃王、二人夹南瓜、掰玉米、抓泥鳅游戏、优美动听的歌、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有奖问答等轮番上阵,使观众感受到农民丰收节的喜庆,由中村乡广场舞队带来的《红红的中国》,引起了现场观众无数叫好。通过活动,展示中村农业形象、农民美好生活,传播中村农业的声音,真正做到为丰收喝彩,让农民高兴。(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