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兑山社区书院举办“文明新风庆中秋”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5 16:36:23 程文 来源:文明风

“垃圾类型分一分”环节。程文 摄

文明风9月25日厦门讯(程文)日前,厦门市集美区兑山社区书院举办了“文明新风庆中秋”游园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参加。

游园开始前,兑山社区的两支舞蹈队分别为居民带来精彩的表演,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社工挂出了精心准备的百条灯谜,内容既有与中秋、国庆相关,又贴近日常生活。谜面有难有易,却都被居民一一破解。

此外,现场还设有“垃圾类型分一分”“扫黑除恶保龄球”“移风易俗我点赞”等多个游戏环节。居民们在寓教于乐中既学习了相关知识,又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游园活动的内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