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夜 传世好家风——闽侯县举办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专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25 16:49:06 来源:文明风

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文明风9月25日讯  为迎接中秋佳节到来,9月21日晚,一场以“情满中秋夜 传世好家风”为主题的2018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中秋”闽侯专场活动在县老年大学礼堂举行,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闽侯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闽侯县委宣传部、闽侯县委文明办承办。

晚上7时许,县老年大学礼堂舞台上灯光亮起,《月满西楼》《花好月圆》等富有中秋元素的歌曲拉开活动序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