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老年大学诗词学会诗词进校园活动走进“台五小”
http://wmf.fjsen.com 2018-09-21 15:24:0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21日讯  秋高气爽书声悦,树绿楼新笑语和。9月18日,福建老年大学诗词学会“诗词进校园”赠送《我爱中华诗词美小小诗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教材》光盘活动,走进台江区第五中心小学。

福建老年大学诗词学会名誉会长杜进兴、常务副会长刘波、副会长池党生、副秘书长陈汉民,台江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陈荣发、常务副主任陈梅梅、林善铭,以及全校师生1500多人参加了本次光盘赠送活动。

8时许,赠送光盘活动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活动由胡静茹小同学主持。首先曾秀芳副校长致辞。她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的赠送光盘活动,是福建老年大学诗词学会诗词进校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这对进一步营造学校“爱古诗词学古诗词”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古诗词的兴趣和热情,起到很好推动作用。今天赠送的光盘是这位已届89周岁的杜爷爷亲手编辑制作的,我们要好好学习,不辜负他老人家和福建老年大学的殷切期望。随后,陈荣发主任代表区关工委对省老年大学诗词学会赠送光盘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及感谢,希望同学们要很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通过学习古诗词,进一步了解历史,体味人生,丰富文化知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