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老年大学诗词学会诗词进校园活动走进“台五小”
http://wmf.fjsen.com 2018-09-21 15:24:06 来源:文明风

最后,89岁高龄曾获得福州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金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等称号的杜进兴老会长,充满激情地上台与同学互动。他说,今天是九·一八,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弘扬正气,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新人。同学们可以通过观看我制作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教材》和《我爱中华诗词小小诗会》光盘,接受优秀中华文化瑰宝--中华诗词的熏陶,从小在心灵上种下诗词的种子,将受益终生。要更好理解和坚守核心价值观,发扬台五小“世界羽毛球冠军摇篮”的光荣传统,学好文化,全面发展。杜老的讲话深深打动了在场1500多位师生的心,大家表示,要向杜进兴爷爷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努力争做习主席倡导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人。

据悉,本次活动,福建老年大学诗词学会向台五小赠送光盘35套70盘。其他系列活动应时陆续展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