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09-13 09:23:32 来源:文明风

议现场 

文明风9月13日讯  9月12日上午, 闽清县召开2018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各级文明单位主要领导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的部署要求,研究闽清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会上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薇对新一轮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她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提升“大学习”热度,提升“大宣讲”广度,提升“大落实”力度;二要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教育引导,注重实践养成,强化制度保障;三要抓提升,抓常态,抓创建,持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四要整体联动、改革创新、营造氛围,确保创建落地见效。

最后,县委书记许用贵就下一阶段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许用贵书记指出,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闽清面临着“五区叠加”的战略机遇,正处于建设新闽清、争当排头兵的关键时期。2018年是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启动年,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列出责任清单,细化整改举措,为新一届三年创城工作打好基础。

许用贵书记强调,我们要把握时代要求,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让精神文明建设更好服务新闽清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和奋力赶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