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岁月如歌·难忘师恩”桃李同颂师德情共祝教师节
http://wmf.fjsen.com 2018-09-12 17:28:14 来源:文明风

 

建阳一中教师节表彰大会

文明风9月12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黄仁财 钱建 蓝慧芳 邱泰杰 陈素梅 刘红 罗文俊 范荣昌)“每当想起您,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这首《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歌曲响彻校园,在教师节里带给老师们浓浓的温馨祝福。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建阳各级部门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感念师恩、感恩师德。

表彰先进,弘扬师德。区教育局在教师节表彰了全区100名优秀教师,各级学校表彰了200多名先进教师。建阳一中举办隆重的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135名优秀教师,为“建阳名师”、“睿郡奖教金””“奥林匹克竞赛睿郡奖”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奖金,并为获奖教师送上鲜花,弘扬师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