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纪委监委开展“学习型机关•书香型支部•修党性人生”读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12 21:58:5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12日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谆谆教诲‘传统文化中,读书、修身、立德,不仅是立身之本,更是从政之基。’今天,我们在这里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倡议一起来读书!....”9月10日上午,“土楼清风”读书社揭幕仪式后,随着党员代表倡议书的宣读,永定区纪委监委“学习型机关•书香型支部•修党性人生”读书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群口总支领导到场指导。

据悉,区纪委监委“学习型机关•书香型支部•修党性人生”读书活动将通过建立“土楼清风”读书社、读书心得征集、举办读书交流会、开展“读书之星”评选表彰等六种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促使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学习,让干部在读中学、学中长,真正地学思践悟,有所收获,引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追求知识、提高品位、陶冶情操的新风尚。(永定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