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区长陈荣水教师节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http://wmf.fjsen.com 2018-09-12 21:57:0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9月12日讯(通讯员 谢芬芬 沈先芳)“祝大家教师节快乐,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永定区政府区长陈荣水率队先后前往堂堡中心小学、坎市中心幼儿园、坎市彩金实验小学、高陂中学,亲切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学校教育离不开老师的辛勤耕耘,在课里课外,老师们用汗水和温情浇筑三尺讲台,滋润学生成长。每到一处,陈荣水都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和校园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学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大家共商永定教育事业发展大计。

陈荣水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师工作置于教育事业发展重点支持的战略领域,将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教学设施,提升整体教学水平。陈荣水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永定培育更多优秀学子,培养更多永定建设的后备人才。他强调,教师是最崇高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都要关心教育、关爱教师,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的忠诚践行者。

永定区领导曾佑繁、潘登、阙启旺,区府办、教育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永定区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