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表彰见义勇为好人 传递社会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8-09-10 15:32:23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见义勇为表彰会现场

文明风9月10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 为进一步推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榜样的带动作用,形成积极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气,日期,尤溪县召开表彰会对池英喜等12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县委副书记王盛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景源,县政协副主席谢高兴,县法院院长俞和勇,县检察院检察长杨良文出席表彰会并为见义勇为者颁奖。

据悉,此次受表彰的有:山场救火的池英喜(牺牲)、郑荣光(牺牲)、池金聚、郑再注,事故灾难发生时倾力相救的陈美妹、纪任玉、纪任贰、纪熙太、邱祥忠、邱祥福,挺身下河救人的肖振兴、肖启源父子。尽管他们的岗位、经历、年龄各异,却都是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的平民英雄。

会议号召,全社会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导见义勇为行为,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推进“平安尤溪”建设。(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